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度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生会建设工作,鼓调动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6月10日晚在中三1300举办了第十届南洋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南洋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刘子凡、校级、院级各学生组织和社团主要负责人以及南洋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表彰了先进,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来年的工作寄予期望。

伴随着悠扬的校歌,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南洋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刘子凡致辞。“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南洋书院学生会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在不断继承与创新中完善服务工作,也获得了充分肯定。希望南洋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能继续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工作,深入到同学中去,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目的,让学生会成为南洋学子成长成才的港湾。

随后,学生会主席栾佳锡代表学生会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做出展望。栾佳锡肯定了各个部门一年来突出的活动,这些活动丰富了书院学生的文体生活,带来了家的氛围,同时着力于推进“四个一百”的实现。他强调,创新是学生会工作的主旋律是学生会保持其活力的源泉。他也同时指出现阶段学生会在考核制度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这需要每一个学生会成员凝心聚力,共同奋斗。最后,他激励每一个成员,要在不平凡的年纪努力拼搏,在学生会这块土壤上多多投资,收获能力与人生价值。

紧接着进行颁奖环节,对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对优秀成员的工作进行肯定,也激励学生会成员不断进取,继续为学生会挥洒汗水。

最后由主席团及各部门干事以微视频等方式展现自我,大会气氛热烈,体现了南洋家文化的氛围。本次大会,是南洋书院学生会的再启航,大会强调让优秀成为习惯,同时强调学生会扎根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希望南洋书院学生会在未来一年,能继续追求卓越,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