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师生凝心聚力提升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

为响应学校“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建设美丽校园,切实改善学习生活环境,9月28日,南洋书院各级党支部、学生组织凝心聚力,集中开展了“迎国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南洋书院师生的努力下,东七、东八、东九附近主干道、停车区、东亭等主要区域的枯枝枯叶及生活垃圾被清扫一净,东九十三楼会议室等主要公共生活区也被打扫得一尘不染。

清扫结束后,同学们都认为这次清扫活动利人利己,培养了大家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精神,发自内心地感受到了奉献之乐。

15级电气党支部陈达书记认为,“劳动其实也是一种教育,大家一起劳动,为人民服务,其意义甚至胜过一次生活会。”

15级计管测党支部的王俊豪说道,“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在生活中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和影响身边的人。”

16级党支部的徐宁在劳动的过程中,看到校园环境经过打扫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体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应当根植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