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办公管专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

10月14日,南洋书院召集公管学院优秀学长学姐,为17级公管专业本科生就专业分流、保研考研、出国留学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答疑解惑。公管71班主任闫菊娥、辅导员马潇雅出席本次交流会。

行管51班胡思琪简要介绍了我校公共政策与管理本科生院的情况,以及公共管理类的分流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师资力量、主要科研学术方向、研究平台的相关情况。之后,她展示了各届毕业生规模及结构、毕业去向及就业率、签约单位性质流向、就业重点单位情况等具体数据。

15级公管学院袁志东、鲁永博、郑钧耀等优秀学生进行分享,介绍了竞赛保研及夏令营保外校研事宜、出国深造经验、辅修科研经验及学术期刊学习等内容。

优秀学长学姐的介绍精彩务实,同学们了解到公共管理不仅仅是所谓的“公务员摇篮”,而是有着令人心仪的灵活就业选择、就业方向的专业,从而对未来充满期待和斗志。南洋书院贯彻落实双院协同育人的理念,重视多维度人才培养,开展多项举措,着力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创建良好育人环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