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联合电信学院召开本科生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

为推进本科生教育质量,加强双院协同育人,10月25日下午,南洋书院与电信学院联合召开本科生教育工作推进会。电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唐亚哲、副主任鲍军鹏、主任助理蔺杰、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及计算机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向学院反馈了学生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包括实验课课程要求提升、培养方案中应明确培养目标、希望学院给予更多ACM竞赛指导及实际编程应用指导等问题。随后,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电信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学年学业情况、奖助学金评定及重点学生情况等。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表示,南洋书院配合学院,加强第二课堂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双院要继续互通,增加交流,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电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唐亚哲对郭主任反馈的问题一一回应,表示学院会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场地资金,鼓励培养学生的编程能力,从学院给予支持和指导。针对专业分流问题,提升物联网专业的宣传力度,加强学科建设,吸引优秀学生,配合新生养成教育,尽早做好专业讲解。希望未来和南洋书院继续不断加强合作,从各方面提升学生素养,做好本科生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