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点击:

2月18日上午,南洋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主持,南洋书院全体教工参会。

院务主任郭小平对标2018年工作的成效和不足,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郭小平强调,2019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年,各位教工要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的思想文化建设工作部署,加强思想引领,在弘扬四面旗帜、发扬西迁精神、助力创新港建设、落实四个一百等重点工作方面,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平台建设,保证实效,切实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全体教工就各专项工作展开讨论,对新学期的宿舍安全、新生养成教育、学业辅导、综能课程、学业辅导、心理健康等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新的要求。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2019年,南洋书院将继续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拼搏,勇做学校和国家改革发展的追梦人,助力学校思想文化建设、“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