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

2019年3月12日中午12点40分,南洋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干部答辩会在南洋报告厅举行,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计算机51班班主任鲍军鹏、计算机52班班主任赵玺、物联网51班班主任戴慧珺、南洋书院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委,来自2019届的30余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参加答辩活动。

会议中,各位优秀的学子分别从学生干部经历、科研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以及党团思想方面向大家展示自己收获满满、不断成长的四年。优秀是一种态度,出色是一种坚持。在南洋书院的培养下,学生干部们壮志凌云,在回首过去之余纷纷表示要为祖国的未来、西安交通大学的未来、南洋书院的未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交大教育并熏陶了一批批优秀学子,在答辩们身上的是新一代90后大学生优秀自强的缩影,这种敢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必将薪火相传。相信南洋书院在未来发展之路上,将始终秉承交大的优良精神传统,汲取16字校训所蕴含的精神实质,在培养优秀学子的道路上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