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

7月20日下午,南洋书院全体教工在东九107集体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研讨书院下半年工作的具体安排。会以由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主持。

郭小平传达了王树国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的内容,解读了张迈曾书记“干就要干出个好样子”的讲话精神。校长和书记的讲话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取得的成就,并对下半年学校的发展指出方向,制定任务,鼓舞士气,号召学校全体员工不懈拼搏,继续为创新港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打好基础。

院务主任郭小平表示,在交大创新港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间点上,各位辅导员要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国家、为学校担当责任,做好创新港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方案的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切实筑牢思想根基,提升视野,奋力拼搏。

南洋书院全体教工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围绕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书院发展实际,对标工作要点,对下半年工作的开展进行研讨。重点就人才培养、专项工作、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讨论。南洋书院全体教工表示在学校创新港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将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弘扬好西迁精神,树立榜样,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校发展改革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