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办高等数学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

为推进学风建设,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节奏掌握学习方法,南洋书院于10月29日晚在主楼C205举办辅导讲座,邀请数学学院吴慧卓给240余名大一新生带来一场内容丰富、重点难点突出、知识点详细的高等数学辅导讲座。

吴慧卓紧扣高等数学课程教学的内容范围,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内容,围绕每一节的重点和难点举经典例题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解答,传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维和方法。

同学们反映强烈、收获很大。电类910班梁靖东表示:“这次辅导讲座让我对知识点的理解加深了、解决难题的思维变活了,心里更有底了。”在举办考前辅导讲座之前,南洋书院充分调研学生的需求,将需求整理后与吴慧进行卓沟通,使辅导讲座更具针对性和高效性,确保举办同学们满意的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