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奋翅起高飞】南洋书院传达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

1月12日上午,南洋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研讨2020重点工作的开展计划。会议由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主持,书院全体教工参会。

郭小平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和张迈曾书记寒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王校长作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成绩,具体部署2020年工作重点。他强调,大学应该积极回应来自党中央、人民群众、社会各界和国际社会四个方面的关切,坚持党的领导和制度自信,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掌握时代发展特点,主动融入社会发展,引领社会未来发展。张书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方法为引领,2020年工作提出要围绕主题教育,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以战略思维做好战略谋划;建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在创新港创造出大成果;“跑5”要出大成绩;人人都要争做西迁精神的新传人;要创造昂扬奋进的文化氛围等七项具体要求,勉励全体教职员工以奋不顾身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鼓满风帆,全力勇进,续航发展,奋翅高飞。

南洋书院就2020年重点工作展开研讨。郭小平表示,要将弘扬“四面旗帜”作为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有措施、有载体,完善落实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做细做实书院弘扬“四面旗帜”精神条例,让四面旗帜高高飘扬。同时,全体教职工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要求、自我提升,对标学校发展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学校发展的核心工作,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是“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跃上新平台的关键之年。南洋书院不忘育人初心和使命,主动作为,将以奋不顾身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生工作之中,奋斗出发,昂扬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