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知行”团校课程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

团支部是团组织联系广大青年团员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教育团员、管理团员、监督团员和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近年来,在校团委和南洋书院团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书院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团支部的共同努力下,书院团支部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保证团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完善团支部制度建设,10月24日下午,南洋书院团工委于教学主楼C204举办了2020—2021学年“知行”团校课程。

南洋书院团工委办公室部长刘泉辰对本学年团课学习致开课发言,他指出,开展“知行”团校的目的是让团干部了解自身的职责,更好得开展团支部工作,并对2020级广大团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电类910班团支书赖亦铭为南洋书院2020级24个班的团干部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团支部工作条例》,分别围绕团干部工作主体内容、团干部考核办法、团的基础知识学习等话题进行了讲述,在展示如何开展团干部工作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新时代西迁精神的关注与思考。

经过此次大会,2020级团干部们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团干部工作条例更加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