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支部风采 - 正文

南洋书院第二党支部前往创新港开展植树活动,参与创新港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

3月20日下午,南洋书院第二党支部前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进行植树活动,南洋书院16级辅导员雷玉晗和1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中午一点,党支部同志在西一楼集合后便乘坐校车前往创新港。电信学院、教职工、民主党派代表共同聆听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讲话,提到创新港是交大的再次西迁,是向当年西迁老前辈们学习,向科学进军,建设大西北。创新港的建设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交大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付出。创新港一定会在大家的建设下成为名副其实的智慧学镇、人才基地、科研圣地。

紧接着大家便投入到了热烈的植树活动中去,两三人一组,挖坑、种树、填土、浇水。现场热闹非凡,同志们乐在其中,从植树中加强劳育,在实践中锻炼能力。今天创新港再添新绿,种下了希望,浇筑了汗水,创新港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光彩照人。

预备党员刘雨辰认为去创新港植树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自己亲手参与学校的建设,和支部的同志一起参与劳动,虽然辛苦但是也很开心。就像辅导员雷老师说的那样“国家需要我们学生不仅仅是德智体发展,更是德智体美劳全方面的成长”。践行劳动教育,对于我们至关重要。

发展对象杨绯谈到自己终于参加到了期待已久的创新港植树活动,总体的感受是觉得很有价值。我一直很感谢交大背后的付出,为我们提供了优渥的学习环境与雄厚的教育资源,很高兴有机会用自己的双手去为交大尽一份力量。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要好好珍惜学习环境,踏实奋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将来成为科技型人才做好铺垫。

发展对象张增源觉得参加创新港植树活动尽管很辛苦,但想到以后漫步在交大校园中看到一片美丽的花海,感觉非常的有成就感和满足感,就像西迁老前辈们一样,当年的种下的梧桐树苗,如今已长成了参天大树。很荣幸参与到创新港建设中,我相信未来的这里一定会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助力交大再次梦想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