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南洋书院开展“企业行”参观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7 点击:

11月14日,为增进院企合作,南洋书院组织开展“企业行”活动,带领34名学生赴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公司总经理伍捍东向南洋学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的主要业务。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专注于微波毫米波产品 “天馈伺车源”的设计开发生产,参与多项国家重大航天项目的研制任务,是陕西省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荣获“先进科技企业”奖。伍总强调,高新技术产业是社会大力扶持和发展的企业类型,对人才需求要求很高,希望同学可以多阅读英文文献、注重团队协作及个人修养提升,争取成为企业和国家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全西安最大的微波暗室之一,依次走进了不同的工作车间,参观了高规格的实验室与企业产品展区,感受先进的微波技术与设备。同时,近距离地接触和了解了产品与设备的工作原理,学习了从原材料到成品批量生产的全过程以及生产组织管理等知识。

通过本次企业行活动,南洋学子充分了解了生产制造全过程,对所学专业的实践结合也有了初步认知。企业行通过院企合作,加强专业实践,拓宽学生视野,鼓励学子积极投身科研创新,助力国家发展。